我是真心不知道要取什麼……

緒月/恤艾 是個懶人

[Tomco] 0812.

※Tomco ※SE2劇透有,一點點。
※[[[沒頭沒尾]]],只是練個手。
※Tom的搭訕技巧極其差勁。
※OOC可能。

  事後回想和Tom的決鬥時Marco還是感到一股難堪,儘管他輸是理所當然,但有哪個人能隨隨便便地接受自己慘敗的事實,特別在自己還先大肆吹牛一番過後?

  一股氣嚥不下,他悶悶地將手中的乒乓球向上拋起,在快落到球桌時擺動手腕流暢地將球發出。球在撞擊到對面那側的著墨後向一旁彈出,軌道便這麼恰巧地彈出一旁未關的窗。

  「噢……煩死了。」

  想到之後還得下樓找那顆簡直像消失在宇宙中的球,Marco的煩躁感湧升起來,最後乾脆自暴自棄地向後一躺,整個人呈大字型賴在地上不動了。

  「嘿。」

  一聲輕快的呼喚,加上喀噠一聲後敲擊到腦袋的痛感,Marco皺著眉翻身爬了起來,一顆乒乓球就在他撐起身體的手旁邊,上面沾上的泥巴讓他能肯定這就是剛才跳窗的那顆球。

  「怎麼……」

  「你在幹嘛?」

  Marco的思緒剛出便又立刻打斷了,聽見熟悉的聲音時他反射地就繃緊了神經,塌著一張臉抬起頭,略為不耐地瞪著某只坐在窗臺的惡魔。

  「這句話是我要問的,Tom,你來這幹嘛。」

  Tom聳肩笑了笑,細長的腿從窗臺邊翻下後走到了還坐在地上的Marco面前。黑色皮鞋在木質的地板上敲擊出聲,讓Marco覺得更加的煩悶。

  「怎樣?有規定說我不能來嗎?」

  「少跟我來這套,反正規定再多你跟Star一樣都會自動無視,不然就是來套新的。」Marco癟著嘴爬起來轉身就想走,前腳剛踏出門檻,他想了想又探頭回來:

  「是說,你是來找Star的吧?她在樓下,順便幫我看好她別讓她又炸了什麼東西。」

  「了解,可是我今天不是來找她的。」

  Tom應道,身子靠在球桌旁把玩自己的手指。Marco意外地挑起一邊眉,只見對方朝他伸出手,指尖唰地閃現出一簇漂亮淡紫火焰。

  「我是為你而來。」

  「……滾。」

  於是Marco Diaz當著惡魔的面前重重地甩上門板。

-

啊啊兩點了好想睡……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在寫什麼,原本想寫多一點別收得這麼詭異可是我好想睡……zzz……

Tomco好讚的呀可是饑荒到快餓死了只好diy(爬行)
覺得自己現在就像某種生物,只要親友經過就會想試圖抓住他們的褲腳把他們跩進坑……(胡言亂語)

评论(3)
热度(1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